关于华天国际企业

 

华天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的开关制及插座制造公司。

本公司在东莞自设厂房及生产线,生产及出口的产品包括: 翘板开关、滑动开关、旋转扭制、微动开关、推制电源开关、电源插座、转换插座及指示灯。

本公司的产品已经通过国际安全标准测试,如: UL, c-UL, ENEC, KEMA, CCC, CQC, ETL, KC, PSE及C.B.。 此外,本公司的品质及管理系统得到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(UL)审核为符合ISO 9001:2008的标准,并受到日本的JAB测试中心认可。 与此同时,本公司更获得CQC公司颁发ISO14001认证。

我们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,拥有20年经验,并以保持产品质量,以客为尊,准时交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本公司的宗旨。

本公司各标准产品都经过测试和认证,符合欧州的环保条款 RoHS (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) directive 和 REACH(Registration, Evaluation, Authoris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substances)directive。